「大悲天王」加持「母體能量」的方式
1.改善身體不舒服及健康的母體能量:祂會幫仔加持改善病狀及健康的母體能量。
2.運途及圓滿的母體能量:用感恩的心向別人宣揚佛祖,祂會使運途及圓滿的母體能量調升到更順暢、昇華程度。
3.修行的母體能量:修行上的提升加持.
4.資訊的母體能量:付出極多的護持者佛祖會予此資訊母體能量的加持,提供一個未來正確資訊給你,在人生未來的規劃、投資理財的資訊、正確方向的擬定以及穿針引線貴人提拔,持續不斷的護持,佛祖會給予更豐富更明確的資訊。

原本每天早上我的寛關節靭帶會不舒服約有1個多月了,7/2我在經佛祖的健康母體能量加持肝臟問題,我非常感恩佛祖「大悲天王」的加持,因禍得福,兩~三天後突然覺得寛關節靭帶不在感覺疼痛了,無形中先幫助我很明顯的改善寛關節靭帶不舒服的小毛病了。佛祖「大悲天王」真的太厲害了,太神奇了。
因為我護持佛祖「大悲天王」,將我的心願及希望寫在謢持功德書內,請佛祖「大悲天王」幫我加持,讓我的心願及希望能順利達成。雖然肝臟問題需要時間較久較慢的改善,但我會持續經佛祖「大悲天王」用健康母體能量幫我加持改善症狀。讓我的身體日日健康,未來我會更用心的護持佛祖「大悲天王」及弘揚佛祖「大悲天王」至高無上的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p2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