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週日2010/07/25我和老爸帶著多多回南投中興新村陪伴公公,回到家後,老爸先洗他的愛車之後,大門没關上,多多被繫在樹上許久,公公問多多會不會口渴,就讓多多進屋裏喝水,喝過水公公牽著多多在前後院散步,老爸在拔雜草,約十分鐘後,老爸突然叫我,多多不見了,趕快找,這可不妙了,因多多還小,没自己出遠門,又怕被陌生人抓走,這是第三次自個兒跑出去,三人到處找,前二次都是在親子公園找到的,這次不例外,就是先往那裏找,結果没找到,便沿著中山會堂、大運動場一路到第三市場來回,就是没找著.邊找邊想,這個月參加老爸同學會時,他的同學也有一隻吉娃娃也搞丟了,找得很心急,但没找著,說了他們很捨不得的心情,腦中直想著萬一找不多多,没有多多的陪伴,我會是什麼樣心情?正要往第一市場時老爸出來找我:多多找到了,是在家路口前面的幼稚園門口看到,一聽心中的著急變歡喜.
這次不是跑到親子公園,可能是跑到附近別人家的院子玩,才會在家門路口看到牠!
老爸問我:萬一真找不到多多的時候,你會不會哭?我想可能會也可能不會,但是心裡就是很捨不得啊!必竟在一起生活了一年半的日子,狗狗跟我們也有感情了.而且牠現在也越來越能聽懂我們和牠說的話.真是聰明."這是多多笑的很開心的模樣".
9907開心的表情.JPG
天啊 !感恩老天爺!好險!好裏佳在!多多又跟我們一起生活了.
我一直無法想通當時是公公牽著多多的,為什麼會跑出去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p23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